文章声价由来贱,风月因缘到处新。

© 白无德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漫画谜漫画鹅的脑洞.就脑一脑.十分ooc.
做交易要提货门打不开,企鹅手下战战兢兢跑来报告。
企鹅唰一下就抽伞前面尖差一点点就戳眼睛里了,很生气的开始地图炮,一群废物。然后气鼓鼓的企鹅就去call谜语,你这该死的玩意是不是动了我的门。
谜语接电话说是的是的就是我但是你先riddle me this不然我不给你开门。
企鹅啪就挂了电话跟手下交待,你们去炸门吧火力压制逮到那个绿油油的人就把他抓回来反正他打架很差劲但是我要活的有手有脚的我非得弄死他。
手下就很不明白,这到底是要活的还是死的。
企鹅又反悔了,所有人不能跟那个绿油油的玩意交易军火不然就打爆他狗头不止军火就是张厕纸都不行你们去办吧办不成就滚蛋。
手下们就很狗腿的去干活了。
然后谜语从窗户翻进来被企鹅的伞尖顶住后背举起双手投降。
你特么又来干啥,企鹅就很气。(为什么要用又
我估摸我要弹尽粮绝了所以来你这混饭,谜语就很乖乖的转身可怜巴巴的,我作为交换可以帮你开门噢。

评论 ( 2 )
热度 ( 4 )